中華電信網路今天上午出現狀況,時斷時續,不少網友連線出現困難。中華電信在經過一上午的檢修之後,聲稱是「某家網路業者」的設定錯誤汽車防蚊網,反而影響到中華電信的網路系統,影響時間大約三十分鐘,而在中午之前,已經全部恢復。

今天上午,不少人都感到上網非常頓,甚至時斷時續。全台最大論壇「台大批踢踢」也有許多網友,說連外網路非常慢,又很頓,連網的感覺「怪怪的」。此外,也有些網友發現,有些網站能連得上,有些卻連不上,尤其是需要用網路看股票的網友,更是抱怨不已。

而中華電信表示,經他們緊急檢修之後,發現是今天上午約九點半,由於「台灣某網路業者」的「路由設定」有誤,造成中華電信「H汽車防蟲網iNet」連外路由異常,進而影響到「HiNet」客戶部分上網服務受到影響,經中華電信啟動「緊急路由保護機制」之後後,整體網路已經在上午十點,影響時間近三十分鐘,不過中華電信並沒有進一步說明,只說對於造成這起事件的詳細原因,還需要深入瞭解。

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裝汽車防蚊網,跟老婆吵了很多次,但主要天天要開高速公路,之前又怕裝了會影響散熱的問題,但是之前飛來一隻大蟲子卡在散汽車防蚊紗窗熱器上,真的讓我很噩夢,因為他的屍體就分屍在散熱格上,我用木筷一點一點的撥下來,但我中間真的會嘔吐了好幾次了,後來我就決定還是裝了,雖然也是要常常清洗,但至少屍體哪在上面的機率降低很多,至少我裝汽車防蚊網到現在也有5年了,也不會感覺到油耗有變大的問題,水箱溫度也不會一直上升,其實最重要的是裝了,可以防止一些奇怪的東西沾附在你的車上,散熱孔很多是你手碰不到的地方,所以你沒辦法去看更多,或許你以為會有很多,所以裝一下一勞永逸。

此外,中華電信也沒有透露,是「哪家網路業者」的設定有誤,影響到「HiNet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rnanleahwcv 的頭像
    fernanleahwcv

    夏馨湖的部落格

    fernanleahw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